•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金控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彬)10月28日至29日,甘肃金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海河、陈梅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甘肃金控庆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服务全市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实体经济情况进行了调研。

  29日上午,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金融办和农行庆阳分行、建行庆阳分行、甘肃银行庆阳分行、兰州银行庆阳分行等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同金控集团有限公司、金控集团融资担保公司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甘肃金控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金控庆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同庆阳市及各县(区)政府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业务覆盖,更好地支持庆阳特色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庆阳老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