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李元平在环县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上强调:全面排查解决问题 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5日,环县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排查解决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李元平强调,要继续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验收标准,逐项开展排查,不抱侥幸心理,不漏一村一户、不落一人一项,下功夫把问题解决到位。要认真解决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合作社运营管理,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拿出过硬举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下大气力解决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压紧靠实各方面责任,切实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整体合力。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燕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县上领导柴春、杨万香、何英禅、郑万年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