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赴合水县调研教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陈思)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赴合水县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在实地调研了合水一中校舍建设、教学开展、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后,闫晓峰主持召开座谈会。闫晓峰充分肯定了合水县近年来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合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着力推进教育领域改革,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多方筹资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教育工作呈现出了止滑回暖、逐步攀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闫晓峰强调,合水县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教育主管部门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系统谋划破解,着力解决好城区教育布局、教师队伍建设、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各部门要系统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全面提升育人水平,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