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王胜来我县调研蒲河上游支流水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0号,副市长王胜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蒲河上游支流演武乡康家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在演武乡污水处理站,王胜详细了解了康家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污水处理站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工艺、处理成本及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情况。

    王胜对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水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当前实际、放眼长远谋划,在控源头、治污水、抓修复、严监管上抓落实、做文章;要抓好污染源排查,减少农业面源污染,清理整治沿河垃圾,着力减少污染物排放;要抓好入河排污口整治,着力改造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强化黑臭水体治理,尽快实现绿水青山;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水务、生态环保等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坚持长效机制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依法严厉打击污染水环境行为,对超标排放、漏排偷排等行为坚决“零容忍”,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系统推进,全力打好打赢治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陪同调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