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2019年镇原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1日,镇原县召开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志强,县委副书记王凤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峰主持会议。

c4add83d16344eeaa9e8085e1694a3cb.jpg

  会议书面印发了1-10月份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和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通报;签订了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通报了1-10月份全县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在这个关键时间段,全县上下要时刻警惕不放松,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刻不松、一招不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率;要时刻紧抓不放手,始终盯住安全生产隐患点,做好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消防、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安全整治;要时刻尽责不放水,始终扛牢安全生产千斤担,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包联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分管业务的安全生产工作,严肃打击处理监管检查中发现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树立安全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abab4bf025be4dd1ab4e197c46fe3f02.jpg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城区各学校校长,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镇(乡)直单位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