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张龙杰主持召开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约谈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主持召开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约谈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齐雪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桃,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桂深参加会议。

08397e60fe8d4cbda0b791630cad5f2f.jpg

  会议传达了《市发改委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全年旺”的预警通知》,听取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龙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较快增长,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个别指标差距仍然较大,整体形势不容乐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警醒,正视存在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对照年初发展目标逐项盘点、查缺补漏,明确对策、弥补欠账,争取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切实扭转重要经济指标落后局面,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龙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巩固冲刺清零成果,加快构建扶贫产业体系,抓好秋冬季农业生产,全力稳农业、促增收。要坚定不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集中攻坚水污染防治工作,坚决落实各项控源减污措施,全力保生态、促达标。要立足实际发展壮大生态产业,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有效提高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全力调结构、增后劲。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政策,准确把握投资导向,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抓好冬季供热、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