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办贯彻落实全省 “巾帼脱贫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暨爱心捐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日,宁县举办贯彻落实全省“巾帼脱贫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暨爱心捐赠活动。

县委副书记宁翼龙出席活动并为200多名贫困妇女发放了由济南御座建筑工程公司、章丘永固混凝土公司捐赠的爱心棉被。

808a32301d4642afa710684a7c63e688.jpg

宁翼龙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巾帼暖人心”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爱贫困妇女儿童、有效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社会各界要积极发扬扶贫济困良好风尚,在生活和精神上向那些处境困难的妇女儿童伸出援助之手,切实为他们解难题、办好事,不断提高贫困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广大妇女要正视生活中的困难和病痛,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学文化、学技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用勤劳和智慧增收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