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何鹏程到盘克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到盘克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盘克镇街东村村部,何鹏程实地察看了街东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走访座谈会。

b37c3f9c2bc742f8be3015b8c8fb4237.jpg

何鹏程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解释好党委、政府的政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以发展为支撑,统筹规划好适宜街东村发展的现代化产业,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基础设施,切实通过产业的发展增加群众的收入,通过村貌的改善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进而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群众富裕。随后,何鹏程来到盘克镇观音小学,详细了解盘克镇教育帮扶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