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 “陇原巾帼讲脱贫故事”宣讲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日,宁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陇原巾帼讲脱贫故事”宣讲宣传活动。

63f7b37827cd474493687d841d26f6b2.jpg

活动邀请春荣镇王台村驻村第一书记、全市陇原脱贫攻坚巾帼带头人吴小芸,全省百名优秀村妇联主席、盘克镇咀头村妇联主席、西部嘉沃巾帼杂粮扶贫车间负责人豆彩霞结合各自工作、创业经历为全县230名妇女分享了她们的脱贫故事。

展现了新时代宁县女性在脱贫攻坚中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带领群众参与本村经济社会建设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的热情和爱国的深厚情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