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公报一经公布,便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许多关于国家治理,社会治理的实践、制度进行了归纳、总结、完善,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要求更加成熟,更加体系化,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形成社会基层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