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省科技厅考察验收宁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日至3日,由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芳,西北师大、甘农大、省农科院3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来宁县考察验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丰,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海龙陪同考察。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焦村镇海升苹果基地、苹果育苗基地、宁县民兴草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县恒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庆阳海越苹果分拣储藏中心、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庆新果业冷链物流园重点就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总体规划、规模、科研能力、组织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验收。

验收组对宁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宁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规模宏大,生产链条完备,发展后劲足。全县苹果产业形成了从苗木繁育、苹果栽培、气调储藏、分选包装、市场交易及物流销售全产业链条。验收组要求,园区要继续坚持以苹果为主,加强草畜、果畜互动,绿色循环的总体建设思路,加大园区科技平台建设和科技研发投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