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日,镇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视分析对照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更好地担负起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使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