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首家市级众创空间挂牌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0日,甘肃庆驿集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组建的“创新e镇”被庆阳市科学技术局授牌,成为庆城县首家市级众创空间。

60537dd3bc71423ea76e43ab0570841d.jpg

   “创新e镇”是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于2019年4月18日注册成立,是一个专门为广大大学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科技创新人才等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商务办公、企业孵化、资金支撑等多层次多样化的创业空间,助推企业快速孵化、成长壮大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创新e镇”位于驿马工业集中区,总建筑面积3684多平米,依托驿马农产品食品产业集聚的资源优势,平台按照“园区主导,企业管理,市场运营”的模式,始终坚持“作为全面创业资源整合者,向高成长性创业者、创业企业提供贴心、贴身、细化、精准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宗旨,推行“合约管理+项目评估+创业服务”的工作机制。为鼓励创业创新,入驻“创新e镇”的企业或个人前三年享受“五免”政策(免房租、网费、域名费、物业费、水费),所有事宜可采取“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事一议”等方式灵活解决。目前,“创新e镇”已吸引黎美农业、阳光欣禾、鸿庆材料等中小企业33户入驻。入驻企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