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党政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日,宁县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县委书记侯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489815e48c1b4657bf2c922c0685e5a8.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刘志豪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罗睿、宁翼龙、姚德学、孙明东、杜丰、石芳、何鹏程、张茂龙、马应乐、吴海龙,副县长王超、张东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研主题,就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侯昌明强调,要坚持立行立改,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及时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制定整改方案,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结合交流情况,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并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侯昌明强调,要坚决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贯通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坚持以调查研究推动破解发展难题,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坚持以调查研究彰显担当作为,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参考,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