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宣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淡绒、巴恩锋、张文蕃、王永祥出席会议。

c00ff1bf96204ba4b21191bda63ba7fa.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发言。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章党规为镜,以党章党规为尺,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进一步温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要学深悟透,切实推动党规党章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各自检视问题清单,尽快着手制定各自整改落实方案,以动真格、敢碰硬的勇气和魄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