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王凤龙在平泉镇开展“干部结对帮扶”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王凤龙深入平泉镇姚川村开展“干部结对帮扶”主题实践活动。

  平泉镇姚川村的贫困户王天得,家中五口人,2016年被列为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分到了96.4平方米的住房,“两不愁、三保障”基本得到解决。但王天得目前因病住院,妻子杜焕焕患有完全智力障碍;母亲张桂花已82岁高龄,无劳动能力。王凤龙在走访中得知这个情况后,借助当前开展的“干部结对帮扶”主题实践活动,主动带头捐款,并动员平泉镇干部为老人共捐赠了500元现金和价值2900元的火炉、煤炭、被褥、床单等生活必须用品。同时,平泉政府当天还组织工人将他家的院子进行了硬化。

  王凤龙在与王天得母亲详细交谈后,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的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通过组织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家庭困境,奔向小康生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