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日,镇原县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立足工作实际,从3个方面“18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检查。对照检视分析中,班子成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问题客观准确,自我整改提高措施务实得当,起到了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示范性强。

4c4af46efbbf4bc4a6a1dec7caedb009.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立即整改,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