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卢小亨在庆城县卅铺镇王桥村讲专题党课时指出 服务人民群众守初心 推进乡村振兴担使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卢小亨前往脱贫攻坚联系村——庆城县卅铺镇王桥村,以“服务人民群众守初心,推进乡村振兴担使命”为题,向该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卢小亨首先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农民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和王桥村的党员共同进行了交流探寻。随后,他深入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和重点任务,并围绕村级党支部和农民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推进乡村振兴作了重点讲解辅导。

    卢小亨说,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党员的初心应是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使命就是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村党支部和农民党员要切实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村党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宣传贯彻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抓产业、兴教育、续文脉、优环境、立村规、强支部,不断提升引领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农民党员要带头富、带领富,遵法纪、守诚信,立家规、传家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共产党员的风采和价值。

    当天,卢小亨还走访了自己的脱贫攻坚帮扶户,调研了王桥村西盛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