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号,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剖析原因、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第15指导组组长杨宁瑞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柴春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何英禅、王志成、骆得福、刘永杰、李军、王效仁、李正锋、李东垣、魏凯选、肖玉川等县委常委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进行了自我检查,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不符合规定的表现和情形,以及做得不够到位、不够彻底的地方,作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柴春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以党章党规为总纲,在深学上下功夫、求实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首位要求,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落实;要以党章党规为镜子,在细节上找差距、补不足。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既要经常性看到自己的差距不足,也要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建议,把“改”字贯彻始终,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在笃行上知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一言一行,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实干中讲担当、做表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运用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成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和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