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中补课学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号,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形式政策、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为主题开展第一次集中补课学习。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开展集中补课学习。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请假缺课人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读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补课。

    学习会上,柴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永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正锋领学市委党校副教授贺丽丽以《当前国际国内局势和我国的战略选择》为题的国内形势政策专题讲座课件;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垣领学洪德镇肖关村党支部书记韩风山报告讲稿。

    据了解,此次补课学习活动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自学等形式进行。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