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日,正宁县召开了全县“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培博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刘刚同志作了讲话。

c02e941ac6344aca8ff74e9b1f661a75.png

  刘刚指出,全面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关系民生安全的重大问题,是与会各位的责任和义务。各乡镇和食安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上求突破,以更大决心推动“双安双创”工作向纵深方向推进;要聚焦重点攻坚,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上求突破,以更硬举措力促“双安双创”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层层压实责任,在健全机制、强化监管上求突破,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坚决筑牢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李培博强调,全域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中央和省市县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于破解食品安全难题、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此,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四个最严”等要求,把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心工程,摆到重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扛起责任担当,推动任务落实,深入推进“双安双创”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县食安委领导及组成人员,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科级干部、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分管农业工作的领导、食药所、工商所长,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