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0号,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何英禅主持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何英禅、李军、李东垣、魏凯选、吕邦辉、张勇、张海涛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全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逐一作了个人剖析对照发言。

    何英禅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18个是否”,全面自我检视,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政治本色。要坚持把学与做、查与改结合起来,把即知即改与长期坚持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