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翼龙为米桥镇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30日 ,县委副书记宁翼龙为米桥镇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宁翼龙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农村党支部书记”为题,对照村干部作风建设和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与村支书、村主任做了深刻交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检视问题和短板,深刻剖析原因和症结,并结合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9928ede0723e40da89517dce490dc142.jpg

宁翼龙强调,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培育良好风尚,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践行村规民约,努力营造互助友爱、诚实守信、和睦相处的社会氛围。要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大办兴办好事实事。要统筹利用“乡镇振兴战略”、“厕所革命”等政策,深入推进实施村内巷道、农户庭院美化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要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三项重点措施,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