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灵宝市政协考察组到宁县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河南省灵宝市政协副主席杜华卫带领考察组到我县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c1b380aabdf34fe18f881d8299a40f36.jpg

考察组一行在县政协副主席朱永祥的陪同下,先后到焦村镇海升苹果基地、和盛镇庆阳海越苹果分拣储藏中心、庆新果业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基地的建设、管理以及果品分拣储藏、电商销售等情况。

22d7b2500abb4bf08b3c78d00b7da214.jpg

考察组对我县苹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苹果产业发展上,形成了从果树繁育、栽植到苹果储存、分选、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7519ee9fbe664f118c3c30777e773252.jpg

考察组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在苹果产业发展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苹果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上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实现两地经济发展双赢,助推两地苹果种植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