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7日上午,宁县在县城九龙广场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d7edbbbad4034aa49cb2b3d4a96f1917.jpg

d909cc5dc4e341289886b66f65e71937.JPG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石芳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茂龙主持启动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祥、县政协副主席李永忠出席启动仪式。

68fb571cdd0c4a8d89923ef8faca2d8d.JPG

启动仪式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微型消防站、优秀基层网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微型消防站”、“优秀基层网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304c8c728d244ef6b3cbbf5b7ba46cee.jpg

石芳在致辞中指出,消防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大投入,有力地促进了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长足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石芳希望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一如既往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在全县营造一个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宁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而不懈努力。

2896ca65485e4426bbe952e926c2710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微型消防站比武、灭火器体验操、模拟烟道救援、横渡攀爬救人操、消防器材参观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签名等活动。

县直及乡镇有关单位代表、县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同志、消防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