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陈会发前往太白镇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陈会发前往太白镇莲花寺村为镇村两级干部、党团及部分群众代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陈会发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这一主题,从“什么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所看、所思、所悟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把握。

陈会发在授课中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立场、坚持原则,担当负责、履职尽责,争做“先知先觉的明白人、艰苦创业的领路人、不怕吃亏的老实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一身正气的干净人”,努力为莲花寺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陈会发还就太白镇莲花寺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