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花溪谷影视城项目汇报对接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日,花溪谷影视城项目汇报对接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解平主持会议并就花溪谷影视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勤,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县政协主席余金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维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中房集团关于《甘肃·合水国际旅游度假疗养项目》及花溪谷影视城项目的汇报后,就用地规划、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解平指出,我县是著名的黄河象故里、古石刻之乡、秦直道要冲、子午岭腹地、红二十六军摇篮,《甘肃·合水国际旅游度假疗养项目》及花溪谷影视城的建成将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来我县旅游、观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设计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合理规划项目用地,完善项目落地实施步骤,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确保《甘肃·合水国际旅游度假疗养项目》及花溪谷影视城真正在我县落地生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