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九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九讲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开讲。庆城县副县级干部王全禄及相关单位的领导干部共计38人在庆城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feb88eaed39d464c8ff47054720ff101.png

  本次讲座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曹立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曹立教授从“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这三个关键词入手,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形成过程,同时也讲述了它的立论基础、基本框架和实践价值。

9b0d9c5a735148e5a21d265d35d58975.pn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在当代中国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讲座对我县领导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