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方案讨论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庆城县召开了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方案讨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领导参加会议。

e3a83e3c6e884aa5b088d9a769bb0cd0.jpg

  会议强调,建立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对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分级分类科学编制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更好地促进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根据本部门职能职责,按照工作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实地调研踏勘工作,尽快完成规划编制前期调研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成果、规划思路及意见,为高质量完成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