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法律援助中心驻县总工会援助工作站揭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切实解决职工法律意识不强、职工“四权”(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工会组织职工、维护职工、服务职工更加全面化、法制化、系统化,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1月7日,正宁县法律援助中心驻县总工会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等宁、县司法局局长曹新民等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正宁县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职工及时提供法律援助,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社会矛盾,引导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和规范职工依法维权和法律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县法律援助中心将加强与县总工会的配合和协作,加大对职工法律援助的工作力度,提高援助质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