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万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兴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兴权、代万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杨生东、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杨万香、郝兴中、朱兴权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杨万香、郝兴中、朱兴权、代万军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作了剖析发言。

  杨万香逐一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家都能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找出问题和不足,能够深刻分析、找准原因、提出对策,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杨万香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民主生活会,对照“18个是否”,对查找出的差距和问题逐项进行深刻剖析;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详细制定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把主题教育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