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何英禅深入演武乡调研脱贫攻坚、“两户”摸底及 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号,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深入演武乡黑泉河村和路家塬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边缘户”“脱贫监测户”摸底筛查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黑泉河村,何英禅来到帮扶户张存怀和张维成家里,实地查看两户湖羊舍饲养殖情况,详细询问饲草料配方储备、羊舍过冬取暖、标准化草棚建设、羔羊成活和养殖效益等情况。

  何英禅强调:要参照“西沟模式”,把黑泉河村打造为西南片区湖羊养殖标准化试点村,乡村两级要用心谋划,按照“应推尽推”的原则实施好高标准梯田建设,调整粮饲、牧草种植结构,引进亩产可达一吨干草的“中天1号”新品种苜蓿,确保全村70%的土地种植苜蓿;坚持以草定畜,加强湖羊养殖产业培育,配套建设好田间道路、机械化收割、舍饲化养殖,注重羊棚保暖、草棚达标,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路家塬村,何英禅与乡村组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软弱涣散党组织形成的原因,听取了路家塬村班子明年的打算,与党员干部一起谋划党组织整顿、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等当前重点工作。何英禅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对“两户”摸底筛查力度以及弱势群体的政策扶持和关怀帮助,统筹推进水、电、路、田综合治理和规划建设。着力培育以种草养羊为主导的富民产业,以产业发展凝聚人心,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赢得脱贫攻坚的胜利。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