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门杜娟督查指导庆城镇统战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门杜娟带队督查指导庆城镇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

32ef97e28b5f45079c5469cfa38066c1.jpg

  督查组详细询问庆城镇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指出了工作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af08c82e9872467abe913641fa6e599c.jpg

  督查组对庆城镇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持续开展宗教界“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进”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建立完善统战工作网络,加强与宗教场所的沟通联系,指导宗教活动有序开展;三要统筹食药监所、安监站、统战干部等工作力量,扎实开展清真食品监管和宗教场所安全检查,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