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补弱纠偏,推动全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副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教育局、温泉镇、南街街道、后官寨镇帅堡村等6个参学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的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成果转化抓好调查研究;要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问题,紧扣重点问题抓好专项整治。切实抓好中央部署的八项专项整治,省市部署的专项整治,即知即改事项整改。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把标尺,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聚焦项目建设、城市管理、脱贫攻坚、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各级领导班子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规格培育一批主题教育示范点,高标准建立一批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问责问效,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140个参学单位主要负责人,15个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