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陈思)11月7日,我市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会,向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和非公经济人士通报了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参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就通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分别从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进行追责、加大宣传力度等五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特别是针对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目标任务,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利用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日等品牌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