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汇报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馨怡)11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领导小组成员马骥主持召开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汇报会。8县(区)委、市直有关部门党组负责人分别就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领导小组副组长盛云峰出席并讲话。

  马骥要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省委对我市提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亮明鲜明的态度,拿出过硬的措施,采取果断的行动,使受到破坏的政治生态得到全面修复和净化,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日常监督、着力加强机制制度建设、着力做实党内关怀。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既要靠实领导责任,更要发挥示范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盛云峰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扑下身子,找准问题,扎实推进,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近期开展的红色教育、背诵默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谈心谈话等重点工作,全面做好迎接省委督导工作。各部门要严肃政治纪律,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