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11-09 19:08:11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11月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刻检视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焦石、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左自刚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18个是否”逐一作出了回答,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也作了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章党规,是一项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的重大课题。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增强党性的“必修课”,深学细研,学思践悟,真正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注重发挥党章党规的规范引领作用,紧盯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经济运行、深化改革、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纠正思想和行动偏差,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自觉用党章党规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一项一项纠改落实,特别要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痛恨、最反感的作风问题,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