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开展向李志霖同志学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温聪聪)近日,西峰区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向李志霖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在全区开展向李志霖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创新实干。

    李志霖系西峰区什社乡原副乡长,2019年2月25日,上班途中遭遇车祸,不幸殉职,终年57岁。李志霖同志生前担任李岭村党支部书记、什社乡副乡长,数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创造了显著的业绩,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模范,是引领全区上下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李志霖同志去世后,省市区多家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作了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

    《决定》指出,学习李志霖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尚品质;学习他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他埋头苦干、乐观向上的奋斗精神;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从政的清廉本色。

    《决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向李志霖同志学习的热潮。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采取巡回宣讲、专题党课、实地教育等形式,广泛学习宣传李志霖同志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李志霖同志的先进典型,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抓促落实的具体实践,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全面小康新西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