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4次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8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4次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开展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振伟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理论逻辑和思想渊源、基本特征和思想定位、理论内涵和科学体系、历史使命和主旨核心、精神特质和实践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

  柴春要求:会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对讲座内容进行再学习再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切实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去。一要毫不放松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两项重点工作,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等权威读物,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精研细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舆论导向,把认识问题、整改问题结合起来,转变学习方法,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毫不放松警示警醒。我县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面临很多问题,下一步要迅速按照省、市纪委要求,工作方案和八项重点任务,按照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毫不放松学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已到收尾验收的关键时刻,全体县级领导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学习会议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