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2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8号,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12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定了《关于2019年天津帮扶资金干部挂职交流项目调整及互助资金分配的意见》、《全县脱贫检测户和边缘户摸底结果》以及《关于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中盛公司湖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管理人才培训的意见》。

  柴春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中的弥补短板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避免精神松懈,紧盯易地扶贫搬迁入驻率、数据质量等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靠实责任、做实工作;要端正态度,严防工作细节、干部作风、数据质量上弄虚作假,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和反馈出的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要迅速进行工作“回头看”,将工作做细做实;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全力以赴迎接省上验收及国家第三方评估,扶贫干部要继续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学懂弄通吃透各项政策,从细节入手,抓好动态管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