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李廷位调研城区车辆禁停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0日,区委常委、城管委副主任、城管办主任李廷位带领交警、城管、运管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区车辆禁停工作进行调研。

  李廷位一行先后来到天禾瓜果市场门前、北郊加油站十字、庆阳二中十字和兰州路等路段,现场了解城区车辆乱停乱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廷位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在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工作中,交警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制定科学合理的制度,严格执法,确保整治成效,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李廷位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迎检各项工作。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