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组织收听收看庆阳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辅导报告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1日下午,庆阳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辅导报告会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省委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作了题为《筑牢思想根基,把牢思想之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张云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思想建设的重大意义、思想问题的严重危害、思想建设的方法路径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庆阳红色资源优势,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重温入党志愿书、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党内组织生活等重点工作,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和净化腐败滋生土壤,以优良党风带动政风民风根本好转,推动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

  贠建民在讲话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认识,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总结反思,不断增强尊崇党纪党规、坚决执行党纪党规的意识。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与加快推动发展、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效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在主会场聆听报告。赵海东、王驰、罗亚林、李聪、刘建莉、李建新、马耀文、张鹏瑞、李廷位、张晓龙、张瀚、夏彦文等在家区上领导及公检法三长,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负责人在西峰区分会场聆听报告。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