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奋进新时代”文化惠民展演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耿洋洋)11月11日,西峰区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上人声鼎沸。由中共西峰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北地情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峰区“创建文明城·奋进新时代”文化惠民展演活动在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

    演出现场,独角戏《村支书上法制课》,表演者用地道的庆阳方言和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市民传递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小品《扶贫路上》,甘肃丝路之春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的帮扶干部送羊给懒汉养,他将羊红烧了下酒,送兔给他养,他又要将兔清炖,经过帮扶干部耐心劝说、鼓励后,懒汉重拾生活信心,决定走出贫困的扶贫故事,让观众在阵阵笑声中深受教育;舞蹈《五星红旗》《军民大生产》《实现奔小康》等节目,演员们真挚的演唱,时而婉转抒情,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5天,由西峰区教育系统、南街办、北街办、西街办、城管局在11月9日至13日组织专场演出,旨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