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近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座谈交流,聚焦“18个是否”,检视不足,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为整改落实明确方向,推动主题教育纵深推进。

区政府党组成员雷兼博、贾士斌、肖建军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齐文潇、区政府副县级干部郭君琪列席会议。

d9678267572a447f96c714d92157ec52.jpg

6ee96d97421d4611b06c3ffac3d46402.jpg

f73315fcd4744f138071acece0b45c4f.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各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自身不足,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王驰要求,要坚持理论武装强党性,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以党章党规为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针对检视出的问题,精心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进度,一件一件整改,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王驰强调,当前正值奋力攻坚、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各党组成员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鲜明特征,把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抓落实、干到位,以实际行动检验整改成效,确保实现经济指标“全年旺”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