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刘效国)连日来,正宁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这一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标对表,贯彻落实。

  全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会,集中宣讲、分组讨论等形式,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正宁县交通运输局职工巩海龙说:“我们党对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探索迈出了崭新的步伐,这次全会既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清晰的线路,又把当前的阶段性目标和我们最终的目标有机地结合起来。”正宁县纪委干部张剑说:“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完善监督联系卡制度,增强日常监督的针对性,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正宁县委组织部干部杨关宁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会、率先执行,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入工作,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