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成功举办首届电商助农增收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刘耀 通讯员张宁宁)11月10日至12日,镇原县在西区广场举办了“电商扶贫我们在行动”暨镇原县“11.11”电商助农增收节,推进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

  据悉,此次助农增收节邀请全县优秀电商企业、网点负责人和县域内各路网络达人共同推介镇原农特产品,助力电商提质,农业增效。来自镇原县的22家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和215个农村电子商务站点集中展示展销了极富地域特色的散养土鸡、新鲜肉类、粗粮营养面、优质小杂粮、原生态土蜂蜜、红杏制品、胡麻油、菜子油等特色农产品。

  在现场举行的秒杀环节中,镇原甘草山楂、大枣、香包刺绣等产品受到广群众青睐,群众均可用1元、10元参与秒杀活动。网络订单均可享受“赔一发四”的优惠活动,即各地网友通过直播平台下单一件,商家一律发货4件,让利于民,为广大网友带来一次“值得买,买得值”的线上购物体验。

  “助农增收节的举办,不仅扩大了我们公司的知名度,更是让企业和农户紧密联系在一起。”甘肃小强先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小强是一位“90后”返乡创业大学生,2015年创办甘肃小强先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淘宝小强先森店铺卖出潜夫山纯手工辣椒酱4000多瓶,此次展销活动仅一上午就卖出手工辣椒酱500多瓶。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