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吕涛、张婷)近日,西峰区税务局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市养老服务中心,探望慰问退伍老兵李自和,聆听老兵故事,接受革命教育。

  李自和老人现年86岁,1951年应征入伍,入朝参战。交谈中,老人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战争故事以及革命军人顽强的战斗精神。李自和说:“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帮助,如果不是党的好政策,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与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革命理想与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忠诚担当的从税初心和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好新时代税务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