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送到百姓身边,11月12日,区政协组织市区多家医疗机构在彭原镇五郎铺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诊疗、赠送药品、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区政协副主席姜晓琴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市区多家医院的专家免费为当地群众提供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颈肩腰腿疼痛科等方面的诊疗和咨询;耐心细致地为群众量血压、切脉搏,分析病情、讲解健康知识,并赠送了常用药品。

  五郎铺村村民赵彦文说:“党的政策确实很好,把药拿上、名医领上给老百姓看病,这是政府对于群众的一种关怀。”“杨大夫今天是专门到我们村上给我们看病送药,对我们患者来说很及时。”村民梁光发说。

  “我们作为医生的初心就是为广大老百姓解除病痛,主题教育提倡守初心、担使命,区政协组织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特别必要。作为医生,我们能直接来到一线,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感到非常的荣幸。”庆阳中医医院妇产科副主任王慧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区政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务实举措,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达到了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目的。活动中,共诊治群众100余人,免费发放了多种常用的药品,价值5000余元。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