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张龙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龙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县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边桃、付桂深、鲁生林、刘刚、徐俊智、仵占峰,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e863e0fb44244183931386278181bb25.pn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吃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以全会精神落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第一时间把学习《条例》纳入集中学习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不断加强党的各项纪律教育,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政府自身建设有力有效。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新表现,健全完善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担起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政治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推动政府系统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严格的政治生活中接受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始终把讲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要深入开展县委《实施方案》确定的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要紧盯政府工作实际,以优化政务环境为重点,整治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加快推动事业发展。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