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落幕 陇东报社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1月21日,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承办的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庆阳宾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卢小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少先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前,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有12名选手晋级当天的决赛。决赛中,通过演讲比拼,来自陇东报社的丁艳获得一等奖,来自市公安局的苟婷婷、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王珂获得二等奖,来自市税务局的熊琳、庆阳公路管理局的吴雪宁、市自然资源局的王艺蓉获得三等奖。

    据悉,举办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力源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